Sunday, October 17, 2004

Earthquake...on Oct. 15

星期五中午時發生大地震,搖了很久很久...
我同事嚇到....臉色有點發白
但我覺得好奇怪....大家的反應第一是坐著等停...
討論很大哦....上下震動是最恐怖的...
沒人尖叫,沒人往外衝
震完後,大家就往外移動吃午餐去,沒人想留在辦公室中

一大早就被女魔頭罵,心情真的超不爽,因為我覺得自己沒什麼錯,就理念不合吧!想罵髒話...
所以對地震也不覺得如何....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下班後直接去搭車回家去....完全沒想到我房間會怎樣...
今天回家後,打開房間門發現桌上怪怪的,原來是檯燈掉了,碎成一地@@
我因此成為地震受害者之一....hahahaha...silly
不過心情滿平靜的,才摔掉一座檯燈而已嘛!

God bless Taiwan, God bless us~~
I am not Christian...th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