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04

幸福就是有一個溫暖的伙伴

人生應該追求什麼,我想最終最終就是幸福
幸福真的難得,幸福也是在失去之後才可以獲得的吧
儘管有些幸運的人,在第一次戀愛就結婚了,但結婚又是另一段漫長的旅程...
有過旅行經驗的人會覺得旅行其實很累,即使行程豐富
但偶而我們還是會想念之前的生活...一個人孤獨的時候

昨天看了2046導演王家衛的專訪
最後,陶子問他幸福是什麼,他說幸福就是有一個溫暖的伙伴
伙伴是用來取暖的哦,必須是互相的
多給彼此一些溫暖吧
也別忘了多給彼此一些空間
不然火很快就會熄滅哦....

腦袋的空虛是因為忘了思考
心靈的空虛卻是因為忘不了一個人,渴望愛

再一次任性的說,god! Listen to me!
我要我的幸福快點來到!


 



3 Comments:

At October 11, 2004 at 7:37 PM, Blogger -JYCH™- said...

腦袋的空虛是因為忘了思考
心靈的空虛卻是因為忘不了一個人,渴望愛


嗯嗯....

我兩個都空虛.....

 
At October 11, 2004 at 8:03 PM, Blogger Gracie said...

Mmmm...藍色是個危險的顏色...
布魯心情是會傳染的嗎?
hug hug!

你不是腦袋空空的人啦!
我們還有朋友哦,雖然這個空虛的洞滿大的^^

 
At October 11, 2004 at 9:22 PM, Blogger -JYCH™- said...

也對!我的腦袋不空,只是裝得東西....有過期的現象(um...^^".)

hug hug~~

嗯,我們有朋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