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04

Tiring Friday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什麼鬼Friday...

早上在公車上看村上村樹遠方的鼓聲,一開始他所敘述就是他有多累,就像兩隻蜜蜂在他腦子裡轉啊轉,發出嗡嗡嗡嗡的聲音,不過蜜蜂這比喻比蚊子好多了....

一早就宣告今天是很操的一天,不過上班時間還好,只是要隨時待命,女魔頭沒事就會播電話過來吵,今天好像沒有被罵,我想是短暫的,不過我也不怕了!!就等哪一天他受不了我...

我不懂老闆為什麼可以說他腦袋不清楚.....要我們問他問題,他才可以去問另一家公司~_~

下班空著肚子留下來加班,很對不起幫我們翻譯的人,不過我也沒時間去買了....
十點下班,好累又好餓,無法集中精神,走出公司門口居然碰見剛下課準備回家的同事,真是巧,不過也沒多聊就跳上計程車回家。

到家了,師大夜市好多人,每一攤都好多人....最後我只有吃鱈魚香絲+綠茶,真是可憐啊!!

等會兒就要睡了,明天九點還是起來翻譯吧!早點翻完也安心....明天二點準備到公司去吧!

週末愉快 anyw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