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Feeing - 2

耳朵裡響起五月天牙關的片段
等待更多的等待.....

這會是最後一次的等待嗎
等待是漫長的
讓人飄忽不定
令我厭倦
如果這次你依舊故我
我的選擇也會是一樣的
我們似乎是回不到最初了
那純友誼的關係
在我們用單腳輕輕跨過那條界線之後
而另一腳卻停留原地

我看見你看不見的
你看見的究竟是什麼
也許我該揭穿你的心靈之窗
而講開了
也許就永遠分離了
我想我承受得起
C'est La Vie

你就繼續聆聽Si Tu Te Vas

自己覺得上面的文字很真實但帶點冷酷
Heh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