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Feeling

你和我之間有如平靜無波的海岸面
不前進亦不後退
就像有一條無形的界限
將 我們 分隔在岸的兩邊

我不懂 在認識三年後 你確定喜歡我了
為何仍不跨越那條界限 來到我的身邊

在分開一個月之後 你和我訴說的話語
你說思念我 在字裡行間 他存在著意義嗎

我發現我陷入了 在你再度出現後
我想告訴你 但想聽你先說

告訴我 你的猶豫是什麼
告訴我 你是否在擔憂什麼

你想繼續這平靜無波的生活嗎
亦或是享受美味的人生
你曾問我What can spice up your life
我的生活只欠缺愛情
而你可以為我的生活加味

美味人生這部電影裡
兩個中年男女 在蹉跎了幾十年後
在其中一個離去之前
才驚覺那個機會即將消失
但只要能抓住機會
永遠不嫌太遲
而我們不一定有這樣的緣份啊

你想與我共度美味人生
或聽我唱麥來亂 回到最初
那段 我不在乎你的日子裡
告訴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