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1, 2005

長大.成熟


Biztrip Oct2005 032
Originally uploaded by
graceply.
今天和Wolfy uncle聊天,聊到一些事情後,他說我長大了啊。我突然意會到"長大"這兩個字或許漸漸的在不久之後,就不適用在我身上了吧! 對一個三十歲的人說你長大了,聽起就是怪....

前不久和Wolfy uncle的聊天中,我跟他說最近我發現自己不再喜歡跟別人哈啦打屁開玩笑....他說那表示我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成熟了.....沒錯,三十歲之後就變成熟了.....在不知不覺中,我打扮也趨於成熟了,不過還是有sporty的一面.

好久以前,我一直在想成熟是怎樣的表現,也一直認為成熟就是不為所動,不是不受感動,而是不會因為外在而影響自己的情緒,長大之後,我想成熟也是一種獨立的表現,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知道自己可以得到什麼,還有了解,這世界上有些東西是怎麼追求都不會是你的.....

看到一些朋友還處於成長的階段,我只能衷心的祝福他們,希望他們能走過來~~

Wolfy uncle就像是黑暗中的燈塔,總是在那兒指引著我往前走,他說下一階段就是婚姻生活了,真是期待啊.....我不是不婚主義者.

1 Comments:

At November 2, 2005 at 7: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嗯...慢慢的..我們都再改變...
我一直覺得我沒有變....但....
其實...我們都慢慢的在成長...


(只是我好像還是沒有很成熟....或許再一兩年吧....很期待那時的我...^^)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