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舊金山之旅的總結

六月底回到台灣,時間"休"一下,兩個月就快過去了,轉眼間已到了八月中旬了,但我的遊記仍停留在第四天.....

剩三天就可以完成我的遊記了....不過一天一天的記錄,我已忘了太多的細節了,也不想綴述,所以就來個總結吧!

Day five- 到藝術宮(The Palace of Art),完全不知道路,靠著旅遊手冊,我仍下錯站。穿著七分褲,外面加件外套,仍無法抵擋海風的吹拂,真的好冷好冷,但堅強的我仍自己找到了藝術宮,遠遠的就看到那橘色的圓頂,所以就朝著那個方向走囉!!到了藝術宮就猛拍照,因為實在太美了....每個角度都要拍,前面後面下面.....只差沒倒立拍....可惜單槍匹馬,也無法和這座美麗的殿堂合拍......座立在湖邊,真的很美哦....讓我留連忘返,遲遲才到旁邊的探索博物館,只剩半小時時間吧......多多少少玩一點! 閉館時間到了以後,我就必須找回家的路途,找了好久好久,才讓我找到站牌....thank god. 坐上車,沿路經過了China Town, Financial area....一個知名的教堂,旁邊的綠地一定有很多人在做日光浴,只是.....舊金山的綠地都太小了.....

PS. 今天在找尋搭車的站牌時,發現Diesel的專賣店,進去找我要的鞋,但已經賣光了....我只好尋找另一雙,當然就找到了! 發現試穿的鞋子有睱疵,但的size就剩一雙庫存,我還是想買,跟店員講,她就直接說要算我九折,何樂而不為呢,而且這個flaw並沒有那麼明顯:P買了後就有小小的成就感:D:D:D

Day Six- 去了Yosemite優勝美地,早上有司機到飯店來接我們到希爾頓飯店和其他團員總會合,我參加的是local tour, 長途旅行....開了好幾個小時才到,在車上發現有好多日本人,因此結識了一個很酷的日本人,名字叫misu。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實在太大了,而我們時間太少,所以並無法徒步走遍這個地方.....所以僅僅是看到一些有名的點,但體會太少了,結論就是來這兒就要住下來,在森林裡過夜很酷吧.....當然一個人就不酷了,所以我並沒有住下來,一個多小時後,就回到市區. Misu小姐請我吃了大餐,在一家飯店的義大利餐廳,點了很貴的餐,但我不懂品味,實在不覺得很好吃.....:S,證明我真是鄉巴佬啊.....但多認識一個朋友是很酷的!! 後來才知道他在MIT念書耶,公司出錢給他念的,整整兩年哦!! 好羨慕哦!!

Day Seven- the last day....
今天我當了一天的閒人,就窩在市中心,東晃西晃,買東西,到GAP, A&F, Nike Town, Levis botique....merci's department store....和一間高貴百貨公司,讓我買到了同事托負的重任,kiels保養品......東晃西晃,糟糕的事找不到公共廁所~_~ 我就千里迢迢到上次看電影的戲院裡上廁所.....就在花錢中,渡過了我在這兒的最後一天了,早上已check out, 該回飯店拿行李到機場囉!!!

Farewell San Francisco~~~~a longly trip for the brave girl Grace!!!!

後記-
也許無聊,但難得可以如此悠閒的過了一個星期也是幸福的,回來後同事就覺得我氣色變好了哦!! 現在真的很想念那裡的藍天和陽光~~~I need vacation again!!

在A&F買到的衣服真的貴,但是品質卻有點差,才穿一次就起毛球....洗一次就發現破洞,怎麼回事啊~~還有那裡的店員有點傲慢耶! 在GAP買的東西則讓我很滿意哦!! 很喜歡他的內衣,下次再去,要多買幾件: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