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Lost Passion!


Kaohisung Oct 2005 027
Originally uploaded by
graceply.

上星期在懶懶的上班時間,和Kance的聊天之中,我告訴她,我似乎對很多事情都失去了熱情....

她覺得不會,因為我們還是時常相約出去趴趴走,但我失去的熱情,不在走出戶外,而是平常的興趣....

很久沒讀一本書了,心裡無法平靜的閱讀,連喜歡的作者出書了,我都提不起勁走進書店去翻閱或購買,但在驚覺自己寫出來的字句少了些許內涵時,似乎是要重拾書本的時候了....不過,我還是只讀閒書,硬邦邦的書真的吸引不了我!

對於音樂,我最愛的還是流行音樂,因為喜歡唱歌,當MP3盛行時,還是會買CDs, 突然間,我發現連孫燕姿的新歌也引發不出我的興趣,陳綺真的新專輯,買了放在床頭二三個星期都沒拆封,想到拿來聽時,又印證了專輯太沒新意的comment,聽了二三次就擺在旁邊,不過,等我想再光臨ktv時,可能會慢慢的把興趣找回來,現在就當作省錢吧!

再來就是Blog了,很久一段時間,不想blog,儘管有時會想把自己的想法寫下來,打開 blog, 又寫不出自己想要的樣子,或是不想留下灰色的字眼,就這樣停下來。也不知怎麼的,最近又開始寫了,大概是老天又多給我幾個小時,讓我有時間寫了.....也慢慢的會讀讀朋友寫的東西。

忙碌的趴趴走幾個星期後,我想是該停下腳步去思考,想想如何重整自己的生活,讓他變得更多姿多采,不該只是專於某個形式,某種活動....多些變化!

改變生活計劃
1. 買書
2. 學東西, 還在想學什麼好...
3. 剛好JY要準備TOFEL考試,我也來插一腳,一起準備!

1 Comments:

At October 30, 2005 at 7:13 AM, Blogger popuri said...

hi grace,
wo xi huan zhe ge ming zi. translate " I like this name" becuz i think Life in itself is held up by Grace. ke xi wo men zhong shi kan bu zian. hey, i love taiwan too, never been there myself but would so love to be there. I'm hooked on the song "The Myth". listen to it, sometimes we gotto have a dream and believe in it. I believe you can live life with passion again! You are created for a purpose...you just need to find it. all the bes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