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似是而非的怪癖

怪癖......我有什麼怪癖呢?? 真的想不出五個耶@@ 所以我只能提出似是而非的怪癖...

1. 太龜毛,忠於自己的原則,之前公司的同事說我不是只有一方面龜毛,而是全面性的....所以不要惹到我哦!!

2. 太愛辯,就算是開玩笑,我也會很認真的開....如果太直接,請見諒啊!

3. 亂中有序,老實說我真的很懶,但亂歸亂,我仍能從那一”堆”文件中找到我要用的:p所以老闆,請不要再叫我收桌子了.....

4. 喜新厭舊,不喜歡老歌,很多人喜歡聽的一些西洋老歌,國語老歌.....耳熟能響的,我都不愛聽,有新歌出來就聽新歌,出幾個月的專輯,都已被我歸類為老歌.....所以去KTV我專點新歌:P

5. 想不出自己的怪癖,這可以算是一個怪癖嗎???

lalala....over :P

1 Comments:

At August 18, 2005 at 8:30 AM, Blogger -JYCH™- said...

原來亂中有序是羊兒的特色呀~^^嘿嘿~

其實我最懊惱的是...我每次整理桌面後...東西就會找不到...我的草稿就會失縱...很討厭!
所以我在忙時絕對別來念我的桌子亂!...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