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兩隻羊兒+搖擺鯨魚之高雄設計博覽會奇幻之旅


Kaohisung Oct 2005 010
Originally uploaded by graceply.
Oct. 21, 六點必需起床才能在集合時間7.30到達火車站會JY和Kance會面,有事在身,我當然不敢再遲到了,因為火車是不會等人的!!

買了伯朗咖啡的早餐,在火車上享用,一路聊個不停,旁邊的陌生人終於按奈不住的叫我們"閉嘴"半小時,我們乖乖聽話,閉目養神一下....

十二點半到達高雄,第一件事就是找車子坐到衛武營,從火車站問到公車站終於知道了我們要坐的公車是248,到建軍站下車。接下來,當然是要吃飯囉...問了公車站的服務人員哪裡有吃的,立刻就走! 高雄的食物也是偏甜的,我點的芙蓉牛肉湯餃還不錯吃哦!

吃飽喝足就到衛武營看展了,這可是我們此行的最大目的,但一進去會場,還真的嚇一跳,怎麼會是這個"鬼"樣子,就是在一堆廢墟中辦的展覽,沒什麼規劃,看不出未來館的作品,哪裡有未來的感覺...原本就沒有很高期望的我,也很想罵XXX...真的沒什麼水準,但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選的地方適不適合道是其次,展覽的規劃才是重點,但規劃的很差...就是不尊重展出者,感覺不到展覽的內涵之處...而且為什麼連大會的吉祥物都感覺是仿愛知博覽會的咧....主辦單位到底在幹嘛,難道會沒生意啊!!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咖啡館,賣的東西是local的一些飲品,好怪,真的很怪....整體感覺真的不專業到了極點...請主辦單位徹底反省一下!!

不過我們也沒有因為失敗的博覽會而敗興而歸,反而在外面瘋狂的拍照,enjoy ourselves!! 搖擺鯨魚和羊兒非常盡情的耍寶....

晚餐到六合夜市解決,我和Kance決定放JY自由,去吃火鍋,好吃...雖然高雄還是像夏天一樣熱,還是受不了火鍋的引誘,吃到一半,JY和朋友思思就出現了。下一托就是到一家有可口點心的店裡坐坐,店名Crown....飲料苦了點,蛋糕非常好吃,彌補了我們看展的心情啊~~今天總算是有收穫的,只是都跑到肚子去, hehe...大家其實都很累,看照片就知道了!!

星期五最後一站是愛河,潘總和未來潘總夫人帶我們來的,沿路一直講冷笑話,連潘總夫人都加入了,有點出乎意料, hehe, 在愛河拍拍就回潘總的住處了~~一進門就看到旺財無辜的臉,真的很可愛....但也很可憐,他一直被關在陽台,因為他看到三位美女太過興奮了!! haha...

Oct. 22,七點多居然就醒了,但還是賴了一會兒才刷牙洗臉,潘總帶我們去找早餐,從高雄港的漁人碼頭找到西子灣的打狗英國領事館附設之咖啡廳,但十一點才能點菜@@ 我們只好先拍照打發時間,我這個迷糊的人就在外面拍拍拍,也忘了進去領事館參觀一下,笨哦! 只能說外面風景太過美麗,讓我忘記了!! 照片拍出來是不錯,只是有一層霧的效果....

我們等不及了,只好找下一個劇點吃飯,早餐也變早午餐了,我們又吃了一頓火鍋,哈哈哈....比較起來,昨天的比較好吃耶!!吃完飯,我們居然講起了鬼故事....恐怖哦!!

下一站左營,慈濟宮,現在有萬年紀的活動,不過我仍搞不懂萬年季的活動在幹嘛....我們去那裡又大吃特吃,吃不停,拍不停....可憐的潘總還是要陪我們....

接著,他又帶我們去高雄科博館,綠意盎然,很像一座大公園,當然又是一個玩相機的好地方囉~~在其中的一個廣場休息,很涼爽,我們的旅途也在此畫下句點!!

潘總應該很高興終於送走我們了...
下次再見了,高雄!!

PS. 奇幻介紹

1. 除了展之外,在高雄我們還看到了一個奇異的人物,他開了一台帥氣的porche, 敞篷的哦,但這位仁兄卻把兩旁的車窗搖起來....怪吧! 可能是不帥,才要這樣引起別人的注意....讓我們的奇幻之旅還真是”奇”幻啊!!

2. 在某一個館的一個出口,我看到了一個可以拍照的景點,請JY幫我拍,此時Kance講不要在這兒拍,但JY已經拍了,Kance建議我們把照片delete...因為他在那個地方感覺不舒服...當我看自己在附近拍的照片,都有點毛毛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