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I can live without you....

Rumors Has it....當真愛碰上八卦....

I won't say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I can live without you....
這句話讓我真是心有戚戚焉....
我放了他自由了,但我自己是否也自由呢? 我想我可以....

聽了別人對這段感情對他的comments, 我發現自己又悶了
我不知要用別人的眼光去看他
還是自己去評判他

我發現我用了二句話去結束這一段過去似乎太過簡單了
也許我還是必需跟他談談吧
至少我必須搞懂他的想法之後
自己才能完全放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