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04

語錄

- Great minds don't have to think alike -- it's probably enough when they share the same goal and can agree on the method. 條條道路通羅馬是吧!
from Daily Extended Forecast for November 10, 2004, provided by Astrology.com

- 深深思念一個人的時候,我們不知不覺活在世界的中心
from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by 片山恭一

- 我發現人的遺傳基因有一種傾向,就是把自己的一生交給毫無把握的賭局,這裡面似乎隱藏了什麼嚴重的缺陷。因為如此,這個問題最好別想太多,即便想得再多,為了到手的東西就必須忍耐,對於異性問題也會變得過度慎重,人生也難免陷入齊克果化。
from 滿月之夜,白鯨出沒 by 片山恭一

不知我的個性是否有種劣根性,硬得很,是不是吃軟不吃硬我不知道?但我不喜歡被強迫去接受某種思想,相對上,我也不會去質疑別人的想法。當我看到great minds don't have to think alike, 真是心有戚戚焉,做一件事有各種方法,如果都能達到目的,何必在乎別人用什麼方法,這不也是一種尊重的表現嗎?

關心應該是一種表現,一種行動,如果只是在碰到的時候才問候,只是一種禮貌or習慣。
如果關心我,為什麼不主動跟我聯絡,如果有想到我,為何我感覺不到?如果是這樣,那無需說出口,讓我困惑,就竟是我的驕傲還是你的冷淡讓事情變成這樣?!!!

不過,真如同事提醒的多一個朋友就少一個敵人,我仍是需要他的幫忙的,幫我度過這三個月。如果我碰觸到問題的中心,大概多是氣話。i got to admit that i haven't got it over....
But let it be....and let us cherish the last 100 days to work together.

當我們同在一起 by 王羚柔
lyrics by 李岩修

空氣裡 在午後的暖意 我聽著 沙沙收音機 突然間 下起來雨
雨讓我 好想好想你 想抱著你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你是我 曾經的甜蜜 我是你 愛情的過去 那一段 美好的記憶
我們都 不能夠忘記


2 Comments:

At November 14, 2004 at 3:47 AM, Blogger Gracie said...

凡事總有例外是真的
原先也想要從事創意的行業,但無法入行,現在也吃不了走創意這條路的苦了...只能說我還沒找到賞識我的老闆...

我覺得人生在世,其實爭來爭去,最後什麼也帶不走,沒有工作沒辦法生活,花那麼多時間在工作事,何必搞得這麼緊張,不愉快....

朋友說,站在老闆的立場想,他們不會想要找一個take it easy的員工...也許大家都這麼想吧....但我就是沒辦法接受不讓我信服的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想法,只是大部份的人都欠缺一種包容的氣度吧!

 
At December 13, 2009 at 9: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like I though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