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04

Count Down: 68 days

一早醒來,已經11點半了,看著外面陽光普照,心情也relax也一點...
太晚起床無法按照自己預定的行程到世貿看參展的廠商,所以就在家洗衣服...免待托到晚上,我又無力也沒心情洗了,其實也才花了半小時就解決了。洗完後拿到陽台脫水,曬衣服,徐徐的風吹過來,很舒服,今天很適合出去散步。如果有伴侶的人,就算和他懶懶的待在家,一起看看電視,聽聽音樂...分享這美好的一天,光想就覺得幸福哦!

午餐吃牛肉乾拌麵,吃完了,睡神好像又來找我了,眼睛感覺好累,電視又無聊,所以就上網聊天,和一個朋友聊到明星,美國的,日本的,發現男生和女生的欣賞角度不太一樣,滿有趣的....三點到了,唉,真不想出門,但還是得遵守諾言,順道買了咖啡給廠商喝,只是滿豬頭的,居然下錯站,多走了一段路。

到了世貿,看看人似乎不是很多,我想也不用拍照了,所以只是晃晃,小人工程師告訴我,之前離職的業務經理有來,給我看他的名片,我就馬上去找他,有半年沒看到他了吧! 一看到他,發現他胖了,氣色不錯,表示他的新工作有為他加分。跟他聊到我過年打算走人了,他問我怎麼了,我就再把故事講一遍,當然他能充份理解我的想法。他之前也發現我和D小姐不合,而且他覺得D小姐比較深沈。結論是我們只是間小公司,幹嘛搞成這樣,女魔頭是用三十年前的觀念在管理我們,哀哉!不過他和其他一樣規勸我不要衝動,拿了年終再走....努力找工作。

在這兒,又要來講個關於女魔頭的笑話了....自"便宜又大碗"的理論之後....
這個業務經理告訴我,他走的時候跟女魔頭說,很多事你不需要一直問我,我會做,一天問了八次 .....結果得到的回答是,就算老闆問你一萬次,你也要回答....
附註:如果有老闆會問一件事問一萬次,你還為他工作,那有問題的是你自己...hahaha...silly enough.

今天去會場,還真是有收穫,見到了之前的主管,訴訴苦,沒有陌生感,還跟廠商一起哈啦,真是愉快....所謂物以類聚,和同類在一起就特別有話聊。

和廠商告別後,跑去101逛逛,純粹window shopping, 到esprit專櫃找想買的外套,果然是沒貨了,但看到一條圍巾,橘色和紅色毛線編織,但現在天氣還不需要圍圍巾....以後再買吧!!再逛到四樓page one書店,摸一摸書,就走人了,腳也酸了。我覺得在101逛街感覺還不錯,因為挑高,每一個專櫃面績大,貨色充足,順便推薦他的超市,超多選擇。

歸途....
星期天就此結束了!








2 Comments:

At December 8, 2004 at 6: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每ㄧ個工作環境都會有這些人
世界如此大
人口如此多
我們碰到的只是這麼一些~~~
那以後的人生還會出現哪些???

 
At December 8, 2004 at 6:58 AM, Blogger Gracie said...

世界如此大
所以不要因為任何人而影響自己...
也要多多看看這世界
有很多值得欣賞的事物
別困在人事裡面囉~~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