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04

反擊的結果

一早進辦公室,左派的人都沒出現,右派的人倒是全出現了,包括我,今天沒遲到,因為女魔頭回來了。我今天的命運就操縱在她手裡了...god bless me.

結果,女魔頭果然把我找進辦公室了,前言是D業務把我回的那封信forward給她.....這讓我有三個想法-
1. 他答不出來
2. 他沒種
3. 他陰險

如果有人想幫你做什麼工作,卻不事先跟你商量,直接找老闆談,接下來又發了封信告訴全部的人這部份工作以後都我做了.....這樣算什麼?我應該appreciate她的好心嗎?真的是想太多....第一次看到supervisor搶下屬的工作,我真是何德何能,他是不高興我什麼?心存疑惑。她在乎的事我都不在乎,我也不在乎我的職位,我也不想證明我的能力....也許是我的態度讓她不爽....如果她想做,有一天我會全部讓給她,就是我走的那一天!!

接下來呢?我跟同事的位置被拉開了,我們都覺得是她不高興我們上班有說有笑....這就代表我們工作不認真嗎?我們又不是在勞動營.....老闆還說移動位置是怕我們講電話互相干擾,鬼才相信!

這種人可悲吧!

總之呢?今天安全的度過了...tomorrow is another day! I will be alright....keep the fait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