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2, 2006

Alin- 四季

中文詞:Alin 作曲:Mad Soul Child 編曲:林於賢

明明是春天我卻感到絕望
夏天來臨了我還是看不見陽光
秋天的落葉將往事都埋藏
備好冬天將你的一切都遺忘

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
無法繼續飛翔 在風裡飄飄蕩蕩
等待天亮 好好大哭一場
再讓眼淚風乾 在微笑中釋放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
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你走了以後日子是否無恙
是不是有誰代替我陪在你身旁
你住的城市陽光多麼燦爛
可曾想起我正一個人面對孤單

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
無法繼續飛翔 在風裡飄飄蕩蕩
等待天亮 好好大哭一場
再讓眼淚風乾 在微笑中釋放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如果沒有你 現在我會在哪裡
過著怎樣的生活 會不會也寂寞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 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祈禱這世界 
祝福我們所有一切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1 Comments:

At July 26, 2006 at 6:57 PM, Blogger Mozart said...

超符合我的心境呀!!

明明是春天我卻感到絕望
夏天來臨了我還是看不見陽光
秋天的落葉將往事都埋藏
準備好冬天將你的一切都遺忘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