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05

又哭又笑

看蔡康永主持的真情指數,總是會看到來賓落淚的情形,又哭又笑的....怎麼辦到的,哭之中為何還笑得出來?前天,我在朋友面前竟然也醬....

因為家裡發生的事,讓我在和朋友講訴時,眼淚不自覺得就往下掉....我還發現另一個潛力,我好像也會罵人,以前以為自己不會大聲對別人講話,但有理時,不力爭好像也不太可能....目前,似乎已風平浪靜,但有誰知道這是不是風雨前的寧靜....

由這件事,我似乎都結婚這件事又有不同的見解。以前我總是說,結了婚之後,如果和老公處得不好,就離婚.....現在我想的是.....如果已有離婚的準備,為什麼要結婚?被愛沖昏了頭,年紀大了,寂寞.....和wolfy uncle談過,他說marriage is difficult....

此時,我想起在before sunet,男女主角在塞娜河上的對話,男主角說,婚姻不就是尊重和信任的表現,除此之外,還有照顧彼此義務,簡簡單的幾個字,有多少人做得到呢?

最近在家庭和工作上似乎都遇到了問題,所以整個人都悶悶的,尤其是看到白目的人,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人,更覺得悶啊!!

經歷了這幾天的風風雨雨,我想我又長大了吧!!

1 Comments:

At May 27, 2005 at 5:17 AM, Blogger -JYCH™- said...

hug hug~dear grace~~
if u want some one to listen to u ... just call me lor...^^~ I will be there for u ...kiss~

 

Post a Comment

<< Home